echo无梦

喜欢江澄,喜欢蓝河,也喜欢部分关于他们的CP。

【宽成以待】王城生贺十二时辰 · 戌时

我们都知道你俩是真的!

*这是一个宽成以为粉丝不知道他俩已经在一起但粉丝们不但知道还暗戳戳帮他们兜着的脑洞。

*可能有点沙雕⊙∀⊙!

*最后,祝成成生日快乐!

 

                          (这是一个聊天群)     

                        「宽成今天官宣了吗」

大橙子呀大橙子:

每日一问,宽成今天官宣了吗?

车速200迈:

很遗憾,没有呢╯^╰

风太大我听不见:

谁不知道他俩是真的,就他们还以为自己藏得很好。

白云任去来:

整天暗戳戳的秀,有本事正大光明的秀啊!

夏天就要吃西瓜:

还得帮他们藏着兜着,我们这些粉丝容易嘛!

禁言有术:

好啦,这些我们自己说说就好,不要跑到宽哥和大成面前说哦,有些粉丝不接受这个的,别引战哈!

竹蜻蜓:

管理员大大来了!

竹蜻蜓:

知道啦,群里姐妹都很懂事滴⊙∀⊙!

夏天就要吃西瓜:

知道知道,不会去打扰正主的,除非他们官宣!

良辰美景奈何天:

哈哈哈,不过我总感觉他俩cp粉越来越多了。

禁言有术:

那我就先匿啦,姐妹们好好玩耍😄

请叫我舅妈:

恭送管理员大大!

巧克力甜甜圈:

晴哥拜拜~

……

我要绿了刘海宽!:

你们快来看看,上次采访的时候某宽的眼神就没离开过某成,主持人说话他完全没听,被提问到的时候完全一脸懵。

白云任去来:

某成还在一旁偷笑,关键是某宽啊,也看着自家媳妇傻笑,完全不管主持人在一边尴尬。

我是蛋挞:

这有什么,还记得上次在机场他俩不是来了个偶遇嘛,远远打了声招呼就各忙各的去了。结果呢!明明是同一趟航班到达的!🙄

我是蛋挞:

至于这两人在飞机上干啥了请大家自行脑补。

良辰美景奈何天:

怪不得成成那天的机场照嘴唇看起来有点红!

请叫我舅妈:

某人咬的(≖‿≖)✧

夏天就要吃西瓜:

要我说,他们就是装不熟,实际上明明都搞到一起了,还以为能瞒过广大粉丝😏

车速200迈:

我们都知道,可我们要装作不知道呀,还得自己假兮兮的扣糖吃,真是太难了😒

「以下省略999+的消息」

 

————————以上是历史记录——————————

风太大我听不见:

姐妹们,收到消息没,宽成一起拍杂志啦!

小甜心:

就他们两个还是有其他人一起?

风太大我听不见:

「微博链接」

风太大我听不见:

有其他人一起,就他们两个的话我不敢想象现场那个腻歪的画面啊!

大橙子呀大橙子:

不瞒你们说,我刚去看了官方放出来的花絮,我总觉得事情要兜不住了!

大橙子呀大橙子:

「视频」

大橙子呀大橙子:

成成他被其他小伙伴打疼了居然直接扑进宽哥怀里,宽哥居然还紧紧抱着他,摸摸他的头发,说会给他报仇!

向江南折花:

啊啊啊,他们不知道这是在外面吗!

爱江山更爱美人:

宽哥心里估计乐开花吧,媳妇主动投怀送抱呢(。•ᴗ-)_

白云任去来:

官方胆子也太大了,这种花絮都放出来,啧啧啧😏

12345:

今天依旧磕到了呢!

请叫我舅妈:

谁打了大成!

一条大河刘海宽呀:

×××,应该是不小心的。

流星雨:

某人要被宽哥暗鲨了!(≖‿≖)

大橙子呀大橙子:

估计是真被打疼了吧,看到手上都红了。

小兔子乖乖:

官博下面好热闹,还好多说磕到真的曦澄了哎。

芒果:

官方的文案更逗,说《陈情令》剧组成员关系真的很好呀,拍摄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呀,团宠舅舅今天又是独得哥哥们恩宠呢!

褪尽温度的风:

哈哈哈,神TM独得哥哥们的恩宠,宽哥要被气死了吧!

红色高跟鞋:

成成真的团宠啊哈哈哈!

12345:

团宠成真的太可爱了!

芒果:

宽哥心里想:成成是我一个人的,不需要你们的恩宠 (▼ヘ▼#)

车速200迈:

宽哥占有欲真的,上次某憨憨抱了一下大成,宽哥整整两天不回那人微信。

我是蛋挞:

哈哈哈,好惨好惨,可是我好想笑啊[哈哈哈]

芒果:

官方还不如不解释呢,这不是欲盖弥彰嘛🙈

一条大河刘海宽呀:

好啦好啦,我们去官博底下评论,我们都知道这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我要绿了刘海宽!:

他俩干脆公开好啦,谈个恋爱还要偷偷摸摸的,真替他们着急。

请叫我舅妈:

现在公开要面临的困难很多的,先不说事业受影响,粉丝们能不能接受又是另一回事。

红色高跟鞋:

对呀,不公开也是对他们两个人的保护,安啦。

白云任去来:

他们有自己的考虑,我们还是不要担心太多啦(◕ˇ∀ˇ◕)

大橙子呀大橙子:

哎呀各位,我们不是在说杂志的事嘛,话说什么时候发售啊!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买了!

12345:

不知道哎,官微没消息。

流星雨:

我已经把花絮反复看了好几遍了,真是太甜了这两个人!

芒果:

这世界快没有我了,我想想被成成这样扑啊!٩(๑`^´๑)۶

良辰美景奈何天:

不,你不许想!

红色高跟鞋:

你将被宽哥暗鲨(≖‿≖)✧

我是蛋挞:

姐妹们稳住!我怀疑正片有大糖!

……

———————————一条分割线—————————

刘海宽最近很清闲。

刘海宽最近很郁闷。

自家成成总是忙工作,一直待在上海拍戏,想他想他想他却不能一直待在他身边。

于是闲得蛋疼的宽哥又跑去看超话了。

他自己的超话天天看,汪卓成的他也会看,而现在他正在看宽成超话,没错,就是磕他和他家成成cp的超话。

刘海宽发现,最近超话里活跃的人少了许多,粮产得也少,抠糖的也少了,怎么回事?

大家太忙了?不至于所有人都忙吧?

他俩发糖太少,大家不想磕了?那绝对不行!今天就营业!

刘海宽不喜欢自拍,却还是勉为其难的拍了好几张,精心挑了一张,希望粉丝们能get到他这个蒸煮发的糖!

 

————————又是一条分割线—————————

                   「宽成今天官宣了吗」

芒果:

宽哥发微博了!

12345:

居然是自拍,这次拍得还行啊。

一条大河刘海宽呀:

没事发什么微博啊,我都不知道该评论什么?🤔

我要绿了刘海宽!:

老婆忙工作,他无聊了呗。

巧克力甜甜圈:

噢噢噢,又是这块手表,我已经见到不下五次了⊙∀⊙!

褪尽温度的风:

八成老婆送的呗,就喜欢带着显摆!

芒果:

前不久成成好像也有一块同品牌的,会不会是一起买的?

夏天就要吃西瓜:

这还用问吗!

爱江山更爱美人:

所以宽哥咸得无聊只能睹物思人还要喂我们一口狗粮?

向江南折花:

哈哈哈我已经感受到楼上的怨念了。

……

————————————————————————

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刘海宽时不时诈尸微博,发的都是些没什么营养的东西,天天逛自己超话还喜欢翻牌子,出现频率太多粉丝都有点淡漠甚至希望他消停几天(怕不是假粉吧!😂),于是宽成粉们纷纷祈祷:大成快别工作了,你老攻想你了!

当然没有跑到成成面前说,而是在心里默默祈祷。

 ————————————————————————            

                    「宽成今天官宣了吗」

我是蛋挞:

宽哥今天没有发微博哎,也没有翻超话🤔

大橙子呀大橙子:

大成今天要回北京啦,下午的航班,宽哥大概接人去了吧。

一条大河刘海宽呀:

啊啊啊,终于不用想着怎么安慰宽哥了😩

巧克力甜甜圈:

老天啊,让他们两个好好在家恩爱吧,不用出来强迫我们吃狗粮了!

车速200迈:

宽哥肯定想死成宝啦,肯定会抓紧一切时间腻歪的(。•ᴗ-)_

爱江山更爱美人:

我为成成的腰担心啊!

小甜成:

担心啥,宽哥看起来很温柔啊。

我要绿了刘海宽!:

你还年轻,不懂也没关系😏

爱江山更爱美人:

你还年轻,不懂也没关系😏

车速200迈:

你还年轻,不懂也没关系😏

……

……

……

江宗主的紫电:

有在机场的姐妹目击到,宽哥真的接成成去啦!

爱江山更爱美人:

有没有来个机场热吻?!⊙∀⊙!

我要绿了刘海宽!:

你是不是傻[捂脸],机场那么多人,是想当众出柜吗!

爱江山更爱美人:

噢噢噢,太激动了忘记了!😂

江宗主的紫电:

不过宽哥伪装的好,基本没人认出他,然后他就带着成成走了。

大橙子呀大橙子:

好啦好啦,散了吧,让小夫夫互诉相思之情去吧╰(*´︶`*)╯

 

 


评论(2)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