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无梦

喜欢江澄,喜欢蓝河,也喜欢部分关于他们的CP。

[剧版曦澄/宽成]公开恋情

*依旧是《你怎么都不黏我呢》的番外

*甜不过正主,没有动力,我的正文写不下去了!╯^╰

*以及,我什么时候能等到宽成公开啊!

   「」里的是弹幕,最后祝大家中秋快乐!

 

自从二人在一起之后,因为工作的原因聚少离多,但不忙的时候总是要待在一起,他家成成很黏人,平时见不着面的时候就一个劲的在电话里视频里撒着娇说想他,总让刘海宽心神荡漾,恨不得马上飞到他身边去拥抱他亲吻他,这样黏人的小宝贝刘海宽表示他非常喜欢,他也想他家成成呀。

这天,为了完成每月的直播任务,刘海宽特意起了个早,他今天想搞点事情。

在跟粉丝聊了大半个小时后,看了看时间,想着成成也该醒了。

刘海宽拿着手机起身,一想到自家的小宝贝就抑制不住笑容,所幸他也不掩饰,对着直播间笑道,“今天要给大家宣布一件事情。”

「宽宽笑起来也太好看了,这个男人好温柔!」

「哥你想到了什么笑得这么开心!」

「我怎么感觉一股恋爱的味道铺面而来!」

「哥哥你到底想宣布什么事情!」

「看你笑得这么开心,我直觉不会是什么好事!」

刘海宽举着手机往卧室走去,轻轻开了门,“呐,这是我的卧室。”

映入眼帘的便是拉开一角的窗帘,粉丝们借着那一角透进来的阳光能看到刘海宽房间似是还挺干净整洁的。

「哥哥要给我们看他的卧室!」

「哇,哥你卧室还挺大的呀,窗帘也好看。」

「宽宽你都起床了怎么还不拉开窗帘啊,难道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嘿嘿嘿!」

「难道卧室里藏了什么?!」

「房间好大,也很干净!」

刘海宽把窗帘拉开一半,阳光迫不及待的钻了进来,房间一下子亮堂了起来,他转了个身,镜头也跟着转,粉丝们马上注意到床上的被子还鼓着一团,有人!

「卧槽,床上有人!」

「谁!哪个小妖精爬了我们宽宽的床!」

「怎么感觉我马上要失恋了www!」

「希望是成成啊!」

「楼上要点脸好吗,我们宽宽可不是弯的,再说了,你们磕cp别来打扰正主啊。」

刘海宽也没去管弹幕,把手机往旁边一放,固定好后镜头对着床,粉丝们对于这个角度十分满意,纷纷瞪大眼睛想看清楚被子里的那人是谁。

「这个角度好棒啊!」

「让我来看看到底是谁!」

「宽哥快来揭晓答案,我等不及了!」

「就算床上是你对象,我也要等你亲口承认之后再含泪失恋!」

「宽哥,我才是你对象啊!我不允许你谈恋爱!」

刘海宽轻轻的爬上了床,掀开一角被子,里头的人露出一点头发还伴有一声软软的慵懒的撒娇。

「这个声音,还有短发!是个男的!!!」

「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动,是不是我想的那样!」

「我觉得一定是某成!」

「我的宽啊你已经弯了吗!啊啊啊,我不允许!」

「楼上的姐妹,听这声我也觉得是某成,我终于要磕到真的了吗!」

汪卓成把被子又盖了回去,刘海宽只好把人挖了出来,亲上一口,“宝贝,该起来啦。”

粉丝们清楚的看到,被窝里的那个人就是汪卓成,刚刚被人叫醒还有点迷迷糊糊的样子太可爱了,刘海宽没忍住又亲了一口。

汪卓成迷迷糊糊的嗯的一声,睁开眼睛便看到自家宽哥温柔的笑意,也不由得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双手主动环上刘海宽的脖子,软软糯糯的喊了声,“宽哥。”

弹幕停滞了几秒钟,突然像疯了一样铺天盖地而来。

「卧槽!刘海宽,放开那个汪卓成让我来!让我来!!!」

「本宽成女孩要哭了!」

「我就知道你俩是真的!!!」

「刘海宽你让开,我也要亲大成!!!」

「今天是舅妈粉集体失恋的日子www!」

「我不行了,我要下楼跑几圈冷静冷静!」

「你看这碗里的饭,它突然不香了……」

「你俩一定要好好的,一定要幸福❤」

「对对对,你俩一定要长长久久,宽成锁死,钥匙我扔海里了!」

「我家成崽就这么入了狼窝,看来都已经吃干抹净了!啊啊啊宽哥不许欺负我们成成啊!」

「试问这样又软又甜的成成谁不想要,便宜他刘海宽了,哼╯^╰」

「宽成女孩今天过年了啊!惊天大糖是想甜死我们吗!算了你俩还是甜死我们算了!!」

刘海宽又跟自家宝贝腻歪了一会才想起还有直播,他拿过手机一看,好像弹幕太疯狂直播被卡住了,他也索性对着直播间说了一句,“这就是我要宣布的事情,那今天就先这样啦,我要关直播啦。”

「卧槽,你有本事直播叫起床,你有本事直播到底啊!」

「哥哥别关直播啊!你们继续,我们绝不打扰!」

「对对对,不打扰!别关!」

「祝宽哥和成成久久噢!」

「哥哥拜拜~」

「阿成还小,宽哥你温柔点啊!」

「为了你们的身体着想,注意节制啊!」

刘海宽瞄了一样弹幕,五花八门说什么的都有,对着镜头说了句拜拜,下次见,也没管粉丝们的挽留便利落的关了直播,又回到床上跟自家成成腻歪去了。

至于关了直播后网络上情况怎么样刘海宽也没去关注,他只想告诉大家他们在一起了,他们很好。

评论(26)

热度(62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