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无梦

喜欢江澄,喜欢蓝河,也喜欢部分关于他们的CP。

[曦澄/刘海宽×汪卓成]假戏真做吧!

*自娱自乐,不上升真人!

*快被自己的脑补甜死了o(´^`)o

——————————————————————————

1.

汪卓成:网上曦澄cp很火啊。

刘海宽:不如我们把这对cp变成真的吧。

汪卓成:都是粉丝想法,你别当真啊。

刘海宽:傻,喜欢你才想把假的变成真的。



2.

刘海宽:听说我们的身高很配。

汪卓成:为什么?

刘海宽:我微微低头,你稍稍抬头,我们俩就能亲上啦。

汪卓成:像这样吗?(微微抬头)

刘海宽:嗯。(微微低头)

(曦澄188×185适用,宽成187×183也适用)



3.

刘海宽:我有个铁粉,名字叫晚吟身下妻。

汪卓成:听起来好像是我的粉丝啊。

刘海宽:这个名字我挺喜欢的。

汪卓成:(假装委屈巴巴)你不爱我了吗?要把我推给别人吗~

刘海宽:(扑倒成成)因为晚吟,是我的身下妻。

汪卓成:老子要在上面!

刘海宽:满足你~



4.

刘海宽:你的粉丝总说你很甜~

汪卓成:嗯?我喜欢吃甜的呀。

刘海宽:我尝尝~

汪卓成:啊?

(宽哥亲上成成的唇,仔细品尝成成的味道~)

刘海宽:是真的很甜啊,可惜你的粉丝们尝不到,只有我能。

汪卓成:(脸红)嗯!



5.

江澄:听说你们蓝家人臂力惊人,不知能不能抱起我?

蓝曦臣:晚吟想要哪种抱法,涣都可以满足你~

汪卓成:这位蓝大,你的臂力怎么样?

刘海宽:这位晚吟,蓝曦臣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哦~

汪卓成:我怎么不太相信啊?

刘海宽:看来我得证明一下啊(双手分别抱起成成的双腿,让澄澄的腿夹在他腰上,双手抱着他的脖子)今晚就用这个姿势,三次起步,不许喊停。

汪卓成:别啊~我信你还不成吗!


评论(33)

热度(7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