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无梦

喜欢江澄,喜欢蓝河,也喜欢部分关于他们的CP。

[曦澄]刘海宽×汪卓成 哎嘛太好磕了!

★不喜勿入!

💙💜内容有部分是本人瞎想的,不上升到真人!

💙💜曦澄也太好磕了!虽然不看剧,他俩只要有一点互动我都当成曦澄糖来磕的!当然,感觉如果有真人糖也会很好磕。

💙💜看了一下大成子的采访和社交软件,啊啊啊,这个男孩子笑起来也太甜太奶了吧!宽哥你真的受得住吗!

——————————————————

*拍摄时

蓝曦臣:我希望江宗主不要因为过于自我,而影响到真正关心你的人。

江澄:你什么意思,是要动手吗?(超凶)

蓝曦臣:江宗主稍安勿躁,蓝某不是那个意思。

江澄:(哼!)



*拍摄间隙

汪卓成:怎么样,宽哥,刚刚我表现得怎么样?

刘海宽:成成是最棒的!

汪卓成:嘿嘿,那宽哥,有没有觉得我演的很凶啊?

刘海宽:一点也不,那么可爱。(可爱得想……)



*参加活动时

主持人:海宽,选一个人和你掰手腕吧。

刘海宽:那成成吧。

(掰手腕中:啊,终于摸到成成的手啦~慢慢掰,掰久一点~嗯,要不要放点水呢?)一不小心就放了个海……



*私下联系时

汪卓成:宽哥~

刘海宽:小成怎么啦?

汪卓成:无聊。

刘海宽:那视频吧。

汪卓成:不嘛,我还没刷牙洗脸换衣服。

刘海宽:没关系啦,就想看看你,好久没见了。

汪卓成:那好吧,你可不能笑我啊!

刘海宽:怎么会呢,我们小成怎么样都是帅的。

(视频中,两小时过去了)

汪卓成:我还不想挂~

刘海宽:成成乖,过两天去看你好不好?



woc,你们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评论(19)

热度(59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